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04-11 11:41:13 来源:承德日报

4月10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担任此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周仲明、 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王永泰、丁伟、刘新宇、吴清海、路立营、齐建文、祁海东、薛青松、邵东明、佟伊民、秦涛、赵春丽、范振喜。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常丽虹、郭群、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阮树平、陈德光、王兰生、郭椿、曹凯、邢书印、王素芝、张树民、李维、薛寒、苏铁成、王成、孔庆龙、刘福明、纪志明、马占山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曾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刘志兵、郑晓东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泽峰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72 人,实到代表368 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会议投票选举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会议投票选举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选举结果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宣布。(记者李敏、孙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