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团市委贯彻落实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读书班开班

2017-04-12 11:41:40 来源:承德日报

4月11日,共青团承德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青年读书班开班。各团县区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团委负责同志、共青团承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团市委机关干部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要求,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党不断巩固和扩大青年群众基础,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团市委将邀请团中央领导、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等多位专家学者,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共青团史、共青团改革、共青团与新媒体工作等内容进行培训辅导和精神宣讲。(记者张楠,通讯员李雪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