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深圳宝能集团邹明武一行来承德市考察对接

2017-04-13 10:31:37 来源:承德日报

4月11日,深圳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邹明武一行来承德市考察对接,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长常丽虹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

周仲明首先对宝能集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承德区位优势明显,南卫京津、北倚辽蒙、五省通衢,交通便利,拥有京津冀众多消费群体。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高,空气质量在京津冀区域名列前茅。水资源丰沛,是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尤其是矿泉水资源富集,多为高锶、低钠、弱碱性或中性优质淡水。承德是历史文化名城,文化、旅游资源独特,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周仲明说,承德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宝能集团实力雄厚,希望能发挥集团多元产业优势,加强彼此沟通对接,找准契合点,把开展合作的重点事项谋划好、推动好。在大数据电子信息、文化休闲旅游、医疗康养、功能农业、食品加工、产业园区、日化品生产、现代物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承德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接,就合作项目建立沟通机制,共同推进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促进又好又快发展。

邹明武说,经过25年的发展,目前宝能集团涵盖了综合物业开发、商业运营、现代物流、综合金融、文化旅游、民生产业等六大板块。承德交通便利、生态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宝能集团看好承德未来发展前景,将顺势而为,加快与承德在相关产业方面的对接,开展深度合作。

在承期间,邹明武一行对承德市规划展览馆、承德德鸣大数据产业园,承德高新区天大钒业,高新区高档日化生产基地、大数据拟选址地块,双峰寺皇家康养休闲区及六沟园区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市政府秘书长,承德高新区、承德县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承德天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