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召开

2017-04-14 11:02:43 来源:承德日报

4月12日,承德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周仲明强调,要抢抓机遇、强化责任、依法行政,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决打击违规违法行为,举全市之力不断加快高新区建设步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

在听取承德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及征地拆迁情况汇报和各方面意见后,周仲明指出,承德高新区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桥头堡,高新区班子强、作风硬,全区上下全力招商引资上项目,重点项目进展明显,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周仲明强调,要充分认识承德高新区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已经进入全面发力期,来承投资合作和推进协同发展的重大项目纷纷落地,尤其是大数据电子信息、生命医学大健康成为热点。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南资北移等重大机遇,自我加压,全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为承德发展汇聚滚滚财源。

周仲明强调,要全力破解承德高新区项目落地难题。承德高新区起步晚、经济条件差、历史欠账多,要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分管领导要一线指挥、定期调度,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全力啃下征地拆迁“硬骨头”。要坚持依法行政,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以民为本,坚决维护百姓的合法权益。要强力推进,依法打击贪污受贿、抢栽抢种等阻挠重点项目建设的违法行为。

周仲明强调,市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承德高新区建设。要下放权力、多方融资,不断完善政策、规范管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加大路网、电力、光纤等配套建设力度,确保完工项目迅速投产达效,开工项目如期建设,拟开工项目加快落地。要持续用力,真干、实干、巧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市公安局局长、承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纪委、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督考办、市法院负责同志,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国控集团、市供销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承德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