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新增1处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04-17 11:57:57 来源:承德日报

日前,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兴隆县烈士陵园被列入第五批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至此,承德市已有2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7处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7处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形成了强大资源优势。

长期以来,承德市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多方筹措资金,加大建设力度,对基地进行改造升级,丰富陈展内容,完善服务设施,美化周边环境。随着基地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教育实践的承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承德市还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美化内外环境、完善教育内容、丰富展出手段、加强内部管理,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供场所、创造条件。(记者胡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