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2017-04-18 11:09:52 来源:承德政府网

4月17日,承德市召开全市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动员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加快改善市容市貌,全面优化城市形象,为游客和市民营造更好的旅游环境和生活环境。副市长苏铁成主持会议,副市长刘宏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富民出席会议。

会上印发了《承德市2017 年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方案》及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景区景点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刘宏伟就活动方案作说明,市城管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旅发委和双桥区政府作表态发言。

常丽虹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了以国际旅游城市为引领的“五城联创”目标,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旅游业高端化、智慧化、国际化、全域化的发展方向和2017年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决把市容市貌和城市旅游环境搞上去,实现市容环境整体提档升级,为加快打造生态最美的承德、环境最优的承德、品牌最靓的承德奠定坚实基础。

常丽虹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做好卫生环境治“脏”、市容市貌治“乱”、交通秩序治“堵”、景区景点治“差”四个方面重点工作,让城镇面貌焕然一新,市容市貌整整齐齐、环境卫生干干净净、交通秩序规规矩矩、景区景点漂漂亮亮,全市城市旅游环境发生显著的、根本性的、广大游客和市民实实在在感受到的变化,朝着《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中确定的“畅、洁、绿、亮、美”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常丽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逐级细化分解整治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严格执法,切实落实责任,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并积极参与到“百日攻坚”行动中来,形成全市上下协调联动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苏铁成就开展好全市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讲了具体意见。

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崔万峰,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县区、承德高新区设分会场。(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