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团市委启动共青团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行动

2017-04-18 11:15:36 来源:承德政府网

日前,由共青团承德市委主办、共青团双滦区委承办的“五城联创·青春建功”承德共青团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在双滦区民族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承德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百日攻坚”方案》要求及团省委“青春卫蓝”工作部署,引导广大青年投身生态建设,参与环境保护。

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承德共青团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倡议书,并为青年环保宣传、实践、监督三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到双滦区陈栅子乡河南营村开展了植树活动,并走进社区、广场、街道,向周边群众发放环保宣传单。同时,骑行爱好者组织环保宣传队进行了环城骑行,更大范围地传播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正能量。

近年来,共青团承德市委紧紧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广泛发动承德市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参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持续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京津冀晋蒙青少年增绿减霾共同行动”,打造了“五城联创·青春建功”活动品牌。(记者胡杨,通讯员高聪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