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4-20 11:38:29 来源:承德政府网

4月19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奋发作为,真抓实干,以新一届政府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全面兑现我们向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李维、薛寒、苏铁成、董正国、王成、刘宏伟、于庆贺、魏莉、邓子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占山、徐民,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市政协副主席柴山应邀出席会议。

常丽虹指出,本届政府受命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决战决胜期,跨越“十三五”、连接“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是承德大有作为、大步前进和实现后来居上、跨越赶超最为关键的时期,肩负着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政治责任,肩负着“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的历史责任,肩负着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发展责任,任务十分艰巨、责任十分重大、使命十分光荣。

就做好新一届政府工作,常丽虹强调,务必要讲政治、守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行政依法履职,遵守制度规则,做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和建设者。务必要善学习、强本领,注重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加强对宏观政策的研究把握,在不断扩宽知识领域的同时,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务必要讲团结、顾大局,善于团结协作,树立强烈的大局观,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的沟通联系,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凝聚齐心协力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务必要在状态、有作为,以好的状态,积极作为,事争一流,提高效率,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务必要有担当、抓落实,坚持“干”字当头,养成雷厉风行的作风和习惯,敢于直面困难,掷地有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务必要守廉洁、作表率,切实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落实“两个责任”,以上率下带出一个好班子、一支好队伍。

常丽虹还对当前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企业帮扶、春耕生产、惠民利民实事、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晋宇就做好新一届政府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各县区政府、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及市直有关单位、部分中省直驻承单位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