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共青团承德市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04-21 11:19:21 来源:承德日报

4月14日,共青团承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市两会精神和团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科学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共青团承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各团县区委、直属团委书记或主持工作副书记;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泽峰指出,2016年,承德共青团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组织青年服务党政中心、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强化团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要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维护服从党的领导,切实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切实创新思维引领方式。要始终以服务党政大局为中心,发挥好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要在助力脱贫攻坚中青春建功,在走好发展新路上创新作为,在服务“三区一城”战略上奋发有为,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作用。要以全面深化改革实绩引领全年工作,不断焕发共青团生机和活力。切实改革建强共青团机关,夯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加强共青团线上线下阵地建设。

张泽峰要求,要全面深化团的自身建设,将从严治团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从严治团,是各级团组织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党要全面从严治党,团就必须全面从严治团。各级团组织要将全面从严落实到队伍建设中,将全面从严落实到作风建设中,将全面从严体现在务实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青春建功,为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共青团承德市第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草案)》《关于严格承德市团的组织生活的若干规定(草案)》《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青春力量的决议(草案)》《承德共青团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为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优化团的代表大会、全委会、常委会结构,全会增选了8名共青团承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3名候补委员,同时增选3名常委。(记者李敏,通讯员高聪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