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京承文化发展承德投资基金举行签约仪式

2017-04-21 11:22:49 来源:承德日报

4月14日,京承文化发展承德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双滦区举行,市领导魏莉、邓子来出席。

京承文化发展承德投资基金是承德市设立的第一支文化产业发展基金,由双滦区政府、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经营期限为7年,目标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0亿元,首期认缴5亿元,主要用于文化旅游、文化创意等产业,建设文化产业功能园区开发项目、京津冀一体化文化产权交易平台项目等。基金投资方式以股权方式为主,对于政府政策扶持的项目可采用股权与债权相结合的方式或债权方式进行投资。

据悉,京承文化发展承德投资基金在资金投资方面,建立了科学的投资决策系统,保证投资业务规范、稳健地运作;在资金管控方面,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和风险控制委员会,严把决策流程和提供专业的风险评审意见;指定托管银行加强资金监管;定期召开合伙人会议,对每个投资项目的审计报告、审计情况进行说明。 每个程序都制定了一套完善健全的运行体系,确保基金系统化、规范化运作。

投资基金正式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后,双滦区将为基金运作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营造有利于项目推进、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依托该基金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机遇,推动双滦文化产业实现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核心区。(记者关秋实,通讯员白子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