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第十届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7-04-24 10:52:54 来源:承德政府网

4月22日清晨,市奥利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音乐激昂,掌声雷鸣,一支支运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场地,承德市第十届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就此拉开了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出席开幕式。

此次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由市体育局、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来自宽城、丰宁、卫生局、乐百家大药房等49 支男女代表队、300 余名参赛者参加了此次邀请赛。比赛为期2 天,采取斯韦思林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通过积分高低及胜负比率确定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通过淘汰赛决出一至八名。

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要求每队队员中至少有一名队员是市乒乓球协会会员,这极大地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两天的激战,奥利青少年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比赛第一名,男子团体比赛第一名则花落隆化县代表队。(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