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公安机关举行“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

2017-04-24 11:10:40 来源:承德政府网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整顿,弘扬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意识,树立公安民警扎根基层、践行群众路线的良好形象,4月17日,市公安机关举行“以人民为中心——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占山出席报告会。全市10位民警讲述了他们在与群众接触中亲身经历的故事和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朴实的语言让现场300 余名干警产生强烈共鸣。

此次报告会宣讲人是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基层民警。他们有的踏冰雪、潜力营救,让分散的家人团聚;有的抽丝剥茧,用真诚和执着帮失主寻回物品;有的历尽千辛,拨开肇事事件的重重迷雾。他们用人民警察的坚韧与奉献,诠释着深深的爱民情怀。

“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为老百姓服务,是人民警察的一项重要职责,今后,将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办事的精神,在维护社会治安和服务群众中做到尽善尽美。”市公安局政治部有关负责人说。

“报告会中民警讲述的故事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民警们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把每件事都办得让群众满意。(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山海国 张海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