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7-04-25 10:39:01 来源:承德政府网

为大力倡导反对盗版行为,共同培育使用正版意识,展示工作成效,震慑违法行为,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承德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在4 月24 日开展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臣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承德市设立分会场,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进行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共销毁盗版、非法的图书、报刊等1700 余册,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盗版计算机软件等光盘100 余张。此次活动与“扫黄打非”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旅游景点等基层工作相结合,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形式宣传“扫黄打非”工作成果,普及“扫黄打非”相关法律知识。

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承德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查缴了一批非法盗版光盘、出版物,查处了一批互联网侵权盗版行为,打击了侵权盗版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此次销毁活动既是成果的展示和总结,也是工作的启动和部署。面对严峻的“扫黄打非”工作形势,承德市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营造更好的文化环境。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政法委综治办、市文广新局等24 个单位负责人,双桥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活动。(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