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央视《中国大能手》电气装置竞赛在承开机录制

2017-04-25 11:02:16 来源:承德政府网

4月19日,由人社部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推出的《中国大能手》(第三季) 电气装置项目竞赛在承德技师学院开机录制。经过前期海选、复赛,包括承德技师学院教师林连宗在内的来自全国6 个省份的10 名技能高手开始为期4 天的同台比拼,争夺“中国大能手”桂冠。

据介绍,《中国大能手》节目是中央电视台惟一一档以劳动者为主角的大型职业技能竞技节目,节目共设数控组合、空乘、花艺、健康护理、形象设计、电气装置、重型汽车维修、电焊、焊接机器人、瓷砖镶贴、石雕等11 个竞赛项目。以“弘扬工匠精神,实现技能成才”为宗旨,依托中央电视台强大的传播效应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权威性,广招各行各业顶尖人物,通过记录他们叹为观止的绝活儿比拼过程,展现劳动者们的个人魅力,弘扬新时期的工匠精神。节目将于今年“五一”期间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记者贾阿楠,通讯员李淼、董伟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