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津承产业化扶贫筑起承德市贫困农民增收路

2017-04-26 11:04:45 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从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2017)渤海羊业发展高级研讨会”上了解到,承德市农牧局与天津食品集团、天津奥群牧业就百万只优质肉羊产业化扶贫项目合作正式签约,这标志着承德百万只优质肉羊产业化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市农牧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的正式启动是津承农业合作的又一务实之举,标志着津承双方在现代农牧业合作和津承对口帮扶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接下来,承德市就此项目将围绕良种繁育、饲草种植及饲料加工、商品羊养殖、肉羊屠宰加工、品牌建设和产品营销等各个环节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商品羊规模化杂交改良,着力打造‘承德肉羊’品牌。 同时,落实国家粮改饲政策,推行优质肉羊标准化生产和产业化经营,将承德市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高档、绿色、优质羊肉的重要生产基地,助力农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三方力争通过10 年以上深度合作,构建完善的具有承德地方特色的现代优质肉羊产业体系,打造水源涵养地区生态绿色肉羊产业,惠及农民和广大消费者。”市农牧部门有关负责人说。(记者王晓丹,通讯员赵玉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