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

2017-04-27 11:00:15 来源:承德政府网

4月26日上午,承德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张泽峰的批示。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孙林主持会议。

张泽峰在批示中说,当前,承德市正处于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时期。希望全市广大劳动者和全体劳动模范要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继续争做推动社会发展的领跑者,争当促进社会和谐的“领头雁”。

座谈会上,4 位劳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大家纷纷表示, 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贡献。

李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级劳模和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各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这是全市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各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正是你们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着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于建功立业的伟大实践之中,承德才有了今天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广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永葆先锋模范本色,提高自身素质,继续作努力学习、不懈攀登的表率。要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继续做科学发展、深化改革的“排头兵”。要展现道德新风,促进社会进步,继续做文明诚信、弘扬正气的楷模。各级党委、 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劳模,积极为劳动模范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当好后备、搞好服务,为劳动者干事创业、推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顺应时代要求、适应社会变化,把竭诚为职工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记者赵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