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中心医院心系百姓健康倾情服务患者

2017-04-27 11:20:4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肿瘤是可防可治的,我们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0日在承德市中心医院举办的肿瘤防治大型义诊宣传活动中,肿瘤科医务人员与市民面对面讲解肿瘤防治常识。

为了提高公众健康保健意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在“第23 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承德市中心医院在广仁大街举办了肿瘤防治大型义诊宣传活动。肿瘤科、心胸外科、内分泌科、体检中心等科室的10 名医务人员为市民义诊、解疑答惑、普及肿瘤防治常识,并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记录市民的身体状况,以便今后健康回访。“真是太方便了,没想到今天遛弯时就把身体检查了……”72 岁的李大爷激动地说。仅一上午,义诊团接待市民260 余人次,发放健康科普材料1000余份。(汪朋丽、马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