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好消息!承德市区老城区主次道路将进行大规模整修

2017-04-28 11:21:25 来源:承德日报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从8月份开始,承德市将对老城区主次道路进行大规模整修,重点实施半壁山路改造工程、翠桥路改造工程、南环路提升工程和双桥区次干道支路维修养护和大中修工程等一批影响城市景观和制约城市交通不畅的利民工程。

据了解,这批工程具体为:8 月份实施的将现总长1600 米、高1.1 米、PVC 材质的低强度栏杆,更换为氟碳钢材质栏杆的石洞子沟路栏杆改造工程;半壁山路改造工程:从承德大桥至供热厂大桥车行道盖被,长1960 米、宽14 米;翠桥路改造工程:对车行道进行盖被,将非机动车道改造为沥青混凝土结构;对翠桥至牛圈子沟口人行道板改造,合理设置停车位。

9月份,承德市将对市区道路周边山体危石进行清理,主要是对市区道路(鹙窝梁、老承围线、南环路、元雹线)周边山体危石展开全面清理,对于山顶及半山处单块巨型浮石进行破碎处理;对于小型碎石,人工清运至山下;对双桥区次干道支路维修养护和大中修。对榛常路、中华路、火神庙小区路、桃李街路等18 条次干道支路进行维修养护和大中修。10月份,承德市将实施南环路提升工程,对老城区主干道进行维修养护。南环路提升工程从南环大桥至秫秸沟东口,全长2500米、宽25米。对车行道盖被,改造完善人行道、路灯,增设道路护栏700米(护栏延伸至石油南路);老城区主干道维修养护包括对老城区主干道路车行道、人行道、栏杆、隧道、桥梁等设施进行维护养护,保持完好。(记者李敏,通讯员蒋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