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2017-04-28 11:24:44 来源:承德日报

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深改工作精神,认真落实今年各项改革任务,做好承德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市委常委路洪昌、丁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承德市环保机构监测检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听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吸收借鉴浙江温州经验,实施“银行代办照”“证照联办”创新举措的汇报,听取关于提高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救助水平,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双滦区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聚焦培育发展新动能抓改革,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要聚焦保障社会民生抓改革,突出脱贫攻坚、银行代办联办、医保救助、农村股改等创新举措,打好深化改革组合拳。尤其要抓好文化、教育、卫生、交通、旅游等事关群众利益的改革,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要聚焦改善生态环境抓改革,实现自然资源资产效益最大化。要聚焦机关作风整顿抓改革,持续抓好“转优促”活动,做好便民利民服务。要聚焦完善工作机制抓改革,创新改革任务管理机制,实行清单式、项目化管理;创新督察考核机制,促使考核结果真正反映平时工作情况;创新改革效果评价机制,探索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客观评估改革效果。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相关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相关专项小组联络员,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