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梳妆打扮”喜迎中外游客

2017-05-03 11:23:14 来源:承德政府网

承德市作为春夏季节的热门旅游地,将迎来大批中外游客。为此,承德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提早行动,精心打造景区环境,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为游客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记者在避暑山庄内看到,景区工作人员正在对景区环境卫生进行进一步整治,景区旅游厕所提升改造工程已经接近尾声,预计近期全部投入使用。“随着‘五一’小长假到来,避暑山庄景区迎来了一年的旅游旺季,景区游人逐渐增多,各种乱象也进一步增多,我们将重点做好景区防火、防盗、防人为破坏及景区秩序整治工作。”避暑山庄经济护卫大队大队长于泉说,“我们加大对山庄内违规、违章行为的查处,严厉查处扰乱景区秩序的行为,如偷钓鱼、不法商贩、践踏草坪、在古建筑周围吸烟等违规行为。为更好地服务于游客,大队设专人在主要景点为游客疏导,防止游客发生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为游客提供一流的游览环境。”

“为迎接游客高峰的到来,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提早安排旅游接待各项工作,对景区旅游秩序、服务设施、环境卫生、讲解服务等进行联查,为广大游客和市民营造更加优美有序的旅游环境。(记者于丽静,通讯员李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