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

2017-05-03 11:30:07 来源:承德政府网

4月26日至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河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围绕雄安新区建设进行学习研讨。会议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弘扬“赶考精神”,以建设雄安新区为契机,推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并讲话。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路洪昌、丁伟、吴清海、阮树平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3 月23 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有关重要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通知及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等有关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吴清海、王素芝、董正国、王成、柴山分别发言。

周仲明指出,省委将今年的“3.23 赶考日”确定为全省“学习日”,具有重要意义。要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强化学习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要坚持廉洁自律,牢记“两个务必”。

周仲明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要坚守生态底线,全力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要抢抓重大机遇,在服务京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借势借力加快自身发展,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力促转型升级、扩大开放、改革创新、脱贫攻坚。

周仲明要求,要强化党的领导,倍加珍惜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局面,着力营造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记者郎宝生、李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