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与中青城投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03 11:33:44 来源:承德政府网

4月28日,承德市与中青城投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承德全域范围内进行深度合作。

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副市长薛寒,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富民,中青城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飞一行等出席签约仪式。张富民主持。

周仲明说,承德是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首批44 家风景名胜、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和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之一,去年还被评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发展势头旺盛,去年全市共接待中外游客4636.6 万人次,同比增长38.4%。特别是近年来,承德生态优势日益凸显,立体化交通网络逐步形成,随着京沈高铁、国家1 号风景大道等一系列重点项目的加快推进,承德的旅游发展潜力正加速释放。中青城投控股有限公司为共青团中央青旅主导的老牌大型央企,是以旅游投资、景区开发与运营为主要业务的资源密集型大型企业集团,具有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希望中青城投以睿智的目光,与承德不断探索合作创新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效能,推动开展宽领域、多层面、持续性的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张鹏飞表示,承德旅游在创新驱动发展上大有可为,特别是承德拥有优秀的人脉、地脉、文脉及优良的生态环境基础,旅游发展有的放矢。中青城投将迅速组织专家组到承德进行现场实地勘测、开展项目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用创新的思维和设计,打造旅游“爆点”。同时,迅速在承德进行全面投资,与承德一起在旅游领域“开疆扩土”。

薛寒代表承德市人民政府与中青城投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战略协同、资源共享、模式创新、互惠双赢原则,践行李克强总理在世界旅游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实现旅游产业的国际化、创新化提升,进一步落实国家旅游改革政策,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坚持地方政府与企业合作开发共赢,在承德市全域范围内进行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前,周仲明会见了张鹏飞一行。(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