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2017年承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开始实施

2017-05-10 11:11:32 来源:承德日报

为提升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促进就业,今年承德市继续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从5月8日至7月20日,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征集高质量就业见习岗位3181个,参加就业见习单位184家。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是疏通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的重要举措。今年承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主要对象为省内户籍尚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2016 年—2017 年届高校毕业生;见习期12 个月,由见习单位和市财政部门提供基本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不低于承德市城镇职工最低工资水平。见习期可作为工龄计算。今年的见习岗位中,事业单位144 家,企业单位40家,行政事业见习岗位2555 个,企业见习岗位626 个,其中市本级见习岗位1048 个。

7 月26 日将在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对接会,8 月1 日正式上岗。2017 年承德市就业见习岗位请登录《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记者李敏,通讯员王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