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津承旅游协作交流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7-05-10 11:18:14 来源:承德日报

5月9日,津承旅游协作交流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承德市举行。副市长苏铁成、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津承两地旅游协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省旅发委副主任赵学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承德市宣传片。天津市东丽区、北辰区、西青区、津南区、武清区旅游局分别与承德市承德县、兴隆县、平泉县、隆化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旅游局签订合作协议;天津市四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签订汽车营地项目建设合作协议;天津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承德旅游协会饭店与温泉分会签订合作协议;津承两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签订合作协议。之后,市旅发委负责人介绍了承德市首届旅发大会和省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津承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就互为旅游目的地、共同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旅游精品线路、旅游产品定位、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赵学锋、何智能在致辞中说,这次签约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贯彻落实津冀“1+4”框架协议,落实天津市旅游局与承德市政府合作事项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近年来津承两地合作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天津将利用自身优势,助力承德旅游产业率先崛起,同时,也希望津承两地携手努力,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推动两地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共同提升。

苏铁成表示,这次活动必将成为津承旅游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承德市将举全市之力扎实做好帮扶对接和跟进服务工作,不断完善两地旅游沟通对接机制,为津承旅游合作发展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探寻更丰富的合作领域。(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