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好心女士拾金不昧归还23万余额银行卡

2017-05-11 11:18:51 来源:承德政府网

“银行自动取款机内插着一张银行卡,卡内显示余额23万余元,这不是一个小数目,失主丢了肯定着急。”5 月1 日11 时30 分,市民王女士取钱时发现一张被遗忘在ATM 机内的银行卡,立刻寻找失主却没找到。随后,经银行工作人员帮助,最终将银行卡物归原主。

市民杨女士在市区南营子大街附近的一家银行取款5000 元现金后,忘了取银行卡便离开了银行。该日上午11 时45分,杨女士接到了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 问她该张银行卡的相关信息,并告知卡丢在了银行,而杨女士此时还不知道银行卡已经丢失。杨女士赶到银行接过银行卡后,一位陌生女士让她赶紧去查一查余额。“卡里的钱是准备用来付房子首付的,那一刻,我才知道银行卡是这位女士捡到的。”杨女士说,当天自己来银行咨询房子贷款的相关事宜,离开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没有钱了,就去ATM 机取钱,没想到忘了取卡。检查银行卡余额后,她多次询问好心女士的姓名和地址,却被对方拒绝了。

杨女士说:“卡上余额这么多,但却分文未动,还通过银行工作人员与我取得了联系,真是太感谢了!”根据银行工作人员的叙述,得知那位好心女士姓王,住市区大佟沟附近。“我希望通过报纸向王女士说上一声谢谢!”(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