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深化基层党风政风推进“微腐败”治理调度会

2017-05-12 10:27:56 来源:承德日报

5月9日下午,承德市召开深化基层党风政风“清洁行动”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调度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抓住关键,聚焦重点,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在听取了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9 个市直单位关于“微腐败” 专项治理的工作汇报后,路洪昌指出,要再认识、再重视,充分领会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全市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县区、各单位高度重视,快速启动,但是个别地方和部门还存在着重视不够、认识不深等问题。必须要保持强力度,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推动任务落实。

路洪昌要求,要落实落细自查自纠。要抓住关键,聚焦重点,见人见事见物见钱,一个线索一个台账。不要以虚带实、以浅遮深、以表护里,掩盖真正的“微腐败”问题。要切实开好党委班子专题会、党支部专题会,让党员干部认清形势,珍惜和把握好组织给的机会。

路洪昌指出,要切实抓好督查工作。各督导组要按照全市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和督导方案,把握好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认真督导,确保各县区、各市直单位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路洪昌强调,要深入开展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在《承德日报》、承德电视台开设专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同时,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让查找问题更真、更实、更彻底。(记者强胜,通讯员承纪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