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丰宁政府与河北旅投集团举行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7-05-12 11:03:06 来源:承德日报

5月8日,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河北旅投集团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嘉和国际饭店举行。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苏铁成代表承德市政府致辞。

河北省旅发委副主任赵学锋,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边东海,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丛文建,省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良,省旅投集团总经理范宏杰、副总经理李军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苏铁成在致辞中首先对河北旅投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丰宁满族自治县与河北旅投集团举行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承德加快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河北旅投携手承德长远布局的又一战略之举。这次丰宁与河北旅投携手,启动实施永太兴疏林草原和万胜永茶盐古镇4A 级景区建设,是双方优势互补的一次合作,必将为承办好2018 年河北省旅发大会注入新的动力活力,也必将为承德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快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承德将以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旅游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衷心希望河北旅投集团与我们一道,整合优势资源,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打造资源、资本、产业共赢发展的典范之作。

田国良代表河北旅投集团致辞,他说,河北旅投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河北省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跨越发展,把旅游业打造成全省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旅投集团将集中力量,全力配合承德市委、市政府,保质保量完成永太兴疏林草原门户区和天成号驿站的建设,帮助承德旅游产业实现华丽转身。旅投集团一定会和丰宁携手努力,各尽所能,将一个独具魅力的丰宁展示在第三届旅发大会上,给承德旅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上,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河北旅投集团签订了旅游项目合作协议。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出席仪式,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旅发委、市金融办、市旅游集团、丰宁满族自治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记者马国臣,通讯员吴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