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助推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2017-05-16 11:29:14 来源:承德日报

5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在双桥区水泉沟镇柳树底村举办助推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为柳树底村文化广场捐建全民健身体育设施20余件。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承德市委主委李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市体育局、双桥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李建华在致辞中说,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全民健康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通过恰当的健身体育运动,使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拥有身心健康的生命状态,是我们家庭幸福、社会文明进步的源头。九三学社承德市委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倡导群众参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社会重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工作,引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健康与疾病预防,投身科学健身。今后,九三学社承德市委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一系列对口帮扶活动。(记者张宇,通讯员刘晓民、李桂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