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第二届寻找“承德好青年”活动启动

2017-05-17 11:37:45 来源:承德政府网

为全面展示承德市青年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五城联创”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寻找出更多可亲、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典型,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综治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市妇联等单位于日前启动第二届寻找“承德好青年”活动。

第二届寻找“承德好青年”活动采取多方推荐、评委评议的方式推选出五四奖章青春榜样、脱贫攻坚青春榜样、五城联创青春榜样三大类好青年,推荐对象为14 周岁至40 周岁承德籍或在承德居住、工作的优秀青年,尤其是基层一线青年。

活动初评阶段以组织推荐为主,与五四奖章、优秀青年卫士、青年岗位能手等同步开展,所有获奖典型都将纳入好青年推选序列。同时,未获奖的候选人也将由评委会择优入选。网络投票阶段,在“承德青年”微信公众号开辟网上投票环节,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群众、进行网络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承德好青年”。评定阶段,邀请专家、青年代表、网络名人等组成评委团,采用群众投票与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最终入围人选。最终,采用群众投票与评审团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提出第二届“承德好青年”正式表彰名单。并以青春励志讲坛、青春励志故事会等形式集中举办青春励志教育活动。(记者邢璐瑶,通讯员刘媛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