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常丽虹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一行举行座谈

2017-05-18 10:19:35 来源:承德日报

5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乐飞一行举行座谈,深入洽谈交流在承德市建设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出席会议。

周仲明说,中信产业基金资金实力雄厚,人才荟萃聚集,在旅游投资开发等方面独树一帜。此次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的洽谈实施,必将有力地丰富承德文化旅游业态,推动冰雪产业发展,提升接待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中信产业基金继续关注承德、支持承德,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乐飞表示,对承德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印象深刻,也让中信产业基金对投资承德充满信心和决心。中信产业基金将与承德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支持承德的建设与发展。(记者宝生、国臣、孙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