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2017-05-18 11:16:39 来源:承德日报

5月12日,承德市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脱贫攻坚动员会。全市各行业的青年企业家及青企协顾问团成员等170 余人参加了大会。

承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6 年,采用个人会员制,目前拥有会员118 人,会员按比例均衡分布在八县四区的各行业中。作为承德市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近年来,承德市青企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搭建工作平台,以建设一流青年社团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协会活动,培养造就了一支勇于开拓、奋发有为的青年企业家队伍,为推动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审议了承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架构调整方案,修订了《承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通过了2017 年青企协工作要点,增选了青企协理事、会员,表彰了承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2016 年度优秀会员。会上还启动了承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向全体会员印发了《承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围绕产业扶贫、销售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四个方面,会长与6 个分会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记者赵可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