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农业农村五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05-19 11:14:02 来源:承德日报

5月18日,全市农业农村五项重点工作暨美丽乡村建设总结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市委常委、市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副市长王成及全体与会人员到承德县、滦平县现场观摩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并就做好农业农村五项重点工作,推进2017 年美丽乡村建设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表彰了2016 年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区、美丽乡村建设优秀驻村工作队、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先进工作者。市发改委、市供电公司、市农牧局、市供销社分别就如何推动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泽峰指出,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规划设计上,要体现利长远、高站位、可操作;在工程建设上,要立足高标准、快推进、出精品;在资金投入上,要注重多元化、多渠道、大力度。

张泽峰强调,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强化项目管理、政策保障、后续扶持,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做好光伏扶贫工程,要明确任务、加快推进,明确责任、发挥职能,创新模式、强化保障,规范标准、确保质量,培树典型、强化宣传。打造好“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平台,要强化平台整合,放宽征信门槛,加大资金监管, 完善服务网点,加强考核督导。农村股份合作制改革工作,要抓好试点工作,做好基础保障,加强规范管理,凝聚部门合力。“五证一册”发放工作要做到统一规格、统一范围、统一发放。

张泽峰强调,做好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锣密鼓,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