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召开2017年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调度会议

2017-05-22 11:34:00 来源:承德日报

近日,承德市召开2017年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督导调度会议。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坚定不移地全面优化城市形象,为游客和市民营造更好的旅游环境和生活环境。副市长刘宏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富民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百日攻坚”活动暗访视频和图片资料。市城管局汇报了“百日攻坚”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公安局、旅发委、交通局、市委宣传部、双桥区政府、双滦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对各自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常丽虹指出,开展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既是承德发展的需要,也是民生工程,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推进“百日攻坚”活动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行之有效的举措力促承德市旅游环境和生活环境再上新台阶。

常丽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景区景点四大治理专项行动为依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中确定的“畅、洁、绿、亮、美”目标,突出主街道、城乡结合部、火车站、汽车站、小街巷等百姓关注的重点区域,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治理提升、疏堵结合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实现市容环境整体提档升级。要坚持解放思想,健全完善“门前三包”、市场化运作破解资金瓶颈和执法监督等长效机制,让城镇面貌焕然一新,市容市貌整整齐齐、环境卫生干干净净、交通秩序规规矩矩、景区景点漂漂亮亮。要创新工作方法,主动调高工作标尺,更加重视细节,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同时要加强宣传,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百日攻坚”活动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常丽虹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积极研究措施,解决问题。各部门要逐级细化分解整治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严格执法,切实落实责任。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百日攻坚”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宏伟就开展好全市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讲了具体意见。

会前,常丽虹一行赴市区火车站广场、磬锤峰景区拆迁现场和火神庙进行实地检查。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市城管局、公安局、旅发委、交通局、住建局、水务局、团市委、双桥区政府、双滦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