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罗玉平一行来承德市考察对接

2017-05-22 11:37:42 来源:承德日报

近日,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玉平、副董事长石维国一行来承德市考察对接,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副市长刘宏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局局长张富民出席会议。

周仲明首先对中天金融集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承德区位优越明显,文化厚重,生态良好,水源丰沛,资源富集,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天金融集团实力雄厚,在城市建设、健康养生产业和金融产业等方面都有着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契合点,在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健康养生、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接,就合作项目建立沟通机制,共同推进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促进又好又快发展。

罗玉平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对承德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双方合作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中天金融集团希望和承德在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康养产业、金融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助力承德经济发展。

在承期间,罗玉平一行先后对滦平县巴克什营、承德市北部新区、机场临空经济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商务局、市林业局、市交通局、双桥区、滦平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