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行环保机构垂直管理揭牌仪式

2017-05-31 11:34:53 来源:承德政府网

5月27日,市环保局在承德县主会场和全市7个分会场同步举行县环保分局及市县环境监控中心、环境执法支队、环境执法大队揭牌仪式,此次揭牌标志着承德市环保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基本完成。

副市长刘宏伟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刘宏伟指出,承德市作为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全省率先创建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环保责任构架,大气环境保持全省第二位,水环境质量全省最优,连续多年获得全省环境保护目标管理优秀市称号,此次揭牌是承德市环保工作的新起点,也是承德市环保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大改革。

刘宏伟强调,环保机构垂管改革之后,面对依然严峻的环境保护形势和更加繁重的污染治理任务,各县要更加重视和支持环保工作,强化属地政府的主体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以这次垂改揭牌为契机,发挥新体制、新机制优势,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记者张楠 通讯员苑秋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