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临空经济区举行开发建设奠基仪式

2017-06-01 11:34:23 来源:承德政府网

承德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奠基仪式于5月31日上午举行。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仪式开始。市长常丽虹,北京新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致辞。北京新奥集团总经理郭再斌,副总经理段旺、吴金梅,北京新奥置业公司董事长唐力钢莅临仪式。市领导韩福才、丁伟、魏莉、刘宏伟、信祥出席仪式,刘宏伟主持奠基仪式。

据了解,承德临空经济区是承德市“一带三区”城市发展战略的三大特色功能区之一。该区位于北部新城东北部区域,建设用地面积22 平方公里,旨在以空港建设为契机,打造以旅游文化休闲产业为先导的国际生态旅游新城。

常丽虹在致辞中指出,依托普宁机场打造承德临空经济区,是承德市委、市政府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承德“一带三区”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对承德扩大对外开放、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规模和品位、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常丽虹强调,承德临空经济区是北京新奥集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走出北京”的首个项目工程,相信在北京新奥集团与承德市的共同努力下,承德临空经济区必将形成包括航空物流、临空商务服务、航空制造、影视娱乐等在内的高水准的临空产业集群,成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一个新的亮点。承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对项目建设给予鼎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并以此次开工奠基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北京新奥集团的合作, 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推动双方的互利共赢发展。

李长利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新奥集团将与承德国控集团一道,在承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工匠精神”和奥运品质扎实推进承德临空经济区的总体规划设计和开发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城市建设的精品力作,为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和承德城市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相信北京新奥集团与承德的合作前景光明,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仪式上,周仲明、常丽虹、李长利等领导共同为承德临空经济区奠基。

北京新奥集团、北京新奥置业公司有关同志,市直有关部门、 承德国控集团、承德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奠基仪式。(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