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全国法院系统书画摄影展在隆化开展

2017-06-02 18:59:18 来源:承德日报

翰墨飘香,名家云集。5月24日,由中国法官协会法院文化分会书画社和河北省法官协会联合主办,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隆化县委、县政府和隆化县人民法院共同承办的“和合承德·与法同行”全国法院系统书画摄影邀请展在隆化奥体中心开展。

中国法官协会法院文化分会会长李玉成,中国法官协会法院文化分会书画社常务副社长张维克,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厅级审判员赵超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

中国法官协会法院文化分会会长李玉成宣布展会开幕。

张维克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文化建设工作既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的要求,又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此次活动适逢纪念董存瑞烈士牺牲69 周年之际,在宣传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的同时,必将进一步推动董存瑞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文化需要浸润,艺术重在交流。来自全国法院系统的各位艺术家欢聚一堂,群贤毕至,共襄盛举。通过“和合承德·与法同行”全国法院系统书画摄影邀请展的举办,不仅能弘扬法律文化、传递司法正能量,也必将有效地促进全市的文化建设与发展,助推承德市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再攀高峰,将存瑞精神和承德文化播撒的更深更远。

本次书画摄影邀请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级法院的书画作品200 余幅。 经过专家筛选,共展出书法作品112幅,美术作品42幅,篆刻作品13件。来自全国法院系统和承德市内众多艺术家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前来观摩、交流,为繁荣法院文化,弘扬法治精神,推动依法治国发挥了积极作用。(丁海东、于春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