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总工会举行“普惠化”服务项目推介会

2017-06-02 19:08:07 来源:承德政府网

5月27日,市总工会举行承德市职工普惠化合作商家签约暨优惠项目推介会,与10家合作单位签订普惠化服务协议,向全市工会会员集中展示普惠化服务优惠项目。

2016年,市总工会正式启动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发放河北工会会员卡10万张,今年计划新发卡30万张,覆盖全市所有县区。会员卡具有会员身份标识、工会专属服务、金融服务、商家优惠等功能,涵盖“医、食、住、行、游、娱、购”等各方面。

为使工会会员享受更多优惠服务,市总工会选择了承德华通五交化大楼公司、承德国大伟业电器销售公司、承德市妇幼保健院等10家合作单位进行集中签约。持卡会员在合作单位进行消费时,将享受到让利、返利、价格折扣、免费体验、获赠礼品等不同优惠。

同时,市总工会要求合作单位严格遵守协议内容,保护会员信息安全,认真兑现优惠承诺,不断开发会员乐享乐用的好项目。对不能履行合作协议的单位将终止合作,对损害会员利益的单位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韩燕荔)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