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强化培训备战省市旅发大会

2017-06-06 11:35:23 来源:承德政府网

为提高对旅发大会工作的认识及承办旅发大会水平,把2018年河北省旅发大会和2017承德市旅发大会办成精彩、震撼、有特色的旅游盛宴,同时为了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5月26日,承德市就如何办好旅发大会和发展全域旅游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单位聘请了全程参与保定首届旅发大会规划、全省旅发大会规划首席专家吴宜夏,负责承德市全域旅游和旅发大会规划工作、旅游规划方面资深专家王衍用,全程参加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和组织工作的李英,对满族文化研究颇有造诣的张庆威为受培训人员授课。从今年起,承德市每年将举办一届旅发大会,进而带动承德市旅游业由过去的景区景点游向全域旅游转变,由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强市转变。

培训课上,各位专家首先介绍了保定市举办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工作经验,随后就旅发大会规划及旅游产业业态创新、满族民族文化、发展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将全力以赴开展旅发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办好高标准、高质量的旅发大会,为推进承德市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围场、丰宁、兴隆、滦平、平泉等市县主管旅游的相关负责人,承德市承办2018 年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成员及市旅发委全体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岳明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