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就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等议题到承德调研

2017-06-08 10:40:12 来源:承德新闻网

承德新闻网讯6月5日至6日,以省政协常委、农业委员会主任杨玉成为组长,省政协委员、省水利厅原副厅长、省南水北调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袁福为副组长的省政协调研组就“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和“农村集体经济股份权能改革”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文勤,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市政府副市长王成,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陪同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承德县德鸣大数据产业园、华唐服务外包产业园就“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赴双滦区肖店村和西地村就“农村集体经济股份权能改革”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省政协调研组认为,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结合承德实际,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小镇建设推进工作思路清晰、因地制宜、措施有力、效果显著,特色小镇建设已走在全省前列,经验值得推广;在推进农村集体经济股份权能改革的工作中,双滦区被国家农业部、中农办、国家林业局确定为国家级改革试点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特别是在清产核资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界定方面,探索出了成功的经验和路径,值得总结推广。调研组同时表示,对我市提出的省里应制定完善相关指导性文件以及加大土地、资金、税收支持力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将充分吸纳到调研报告之中,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刘文勤对省政协调研组给予我市两项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和县区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研究,抓好落实,推动相关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