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承德分赛场开赛

2017-06-08 23:17:41 来源:承德晚报

6月6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大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商会联合承办,津冀赛区由北京东方嘉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办的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承德分赛在承德市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正式开赛。

经过前期的广泛征集和细致筛选,共有5 个项目参与了河北赛区承德分赛场的角逐,比赛采用路演展示、互动答辩、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最终评出两个进入复赛的选手。

此外,记者了解到,河北赛区的初赛将持续到6 月10 日,每个分赛场将产生2-3 个项目晋级复赛,复赛将于6 月12 日举办,届时将角逐出2 个项目进入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30 强,晋级项目将赴北京参加大赛决赛。(记者石盈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