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领导动态

周仲明与中旅集团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张正启举行座谈

2017-06-12 21:59:07 来源:承德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丰)6月11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与中旅集团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中旅智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承德国家度假公园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正启举行座谈,双方就在我市建设国家度假公园项目的有关情况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副市长苏铁成出席。

周仲明说,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文化旅游企业,在行业内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带动力和引领力,此次选择承德作为国家度假公园项目建设的首选地,是承德旅游业提档升级的重大机遇。希望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发挥开发理念先进、综合投资能力强等优势,建设好国家度假公园项目,带动承德构建以精品景区为支撑、“点线面”齐头并进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周仲明希望,在国家度假公园项目建设中, 要实现公司化运作, 把“干什么、谁来干、在哪干、怎么干、什么时候干成、需要承德干什么”落实到每个环节,列出项目建设清单,明确各环节时间进度和工作责任,使双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当做分内事, 主动服务,协同协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张正启表示,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对与承德开展合作充满信心,将聚集全部资源、全部力量,切实把国家度假公园项目建设好,为承德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各相关县(市) 区和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