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随风奔跑荧光夜 浪漫之约花溪城

2017-06-12 23:08:27 来源:承德新闻网

承德新闻网讯(记者 陈国立)6月10日晚7时,“随风奔跑荧光液 浪漫之约花溪城”花溪城杯首届荧光夜跑活动在承德奥体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的路线为由奥体中心广场出发,沿奥体中心奔跑一圈。参赛者身着被喷洒过的印有各种图案的衣服,手拿荧光棒,脚带荧光环,犹如夜空中奔跑着的最闪亮的星。

此次活动由承德花溪城水上乐园主办、茗酒会俱乐部具体执行,承德市体育局、承德永志机车俱乐部、承德翔云航空俱乐部、喜德盛单车俱乐部、承德市旗袍协会联合协办,并得到了承德新闻网、承德广播电视报、976交通文艺频率、腾讯大燕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据悉,在未来几年,花溪城生态文化体验园将依托科技,以旅游创新为突破口,以文化为引领,加速推进宽城县域经济转型,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旅游产业全面升级。

花溪城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承德瑞丰盛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6亿元,规划占地面积8000多亩,目前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分五个板块,“满水”“满秀”“满山”“满漂”“满镇”。一期工程“满水”“满秀”, 于2017年7月正式对外运营,预计承接游客日15000人次。二期工程主要为“满山”“满漂”“满镇”。温泉项目基础工程已全面铺开,预计年底前实现运营。今天推介的花溪城梦幻水世界项目,由国内一流的设计公司规划设计,汇聚了众多国内外领先的大型水上游艺设备,如空中大回环、水上过山车、超级巨兽碗等项目,还有卡通造型的主题餐厅、特色水吧等,更有10000平米的超级造浪池。正式运营后,全国首家大型实景光影秀《满秀》也强势开场,《满秀》以满族先民创世神话为背景,融合宽城地区的人文文化、民族风情、萨满仪式等,借助4D全息投影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动态画面。全部建成后将与后期的“满镇”为一体,成为集休闲度假、医疗养老、养生旅游、文化创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园,也必将会成为全市、全省乃到全国文化旅游的亮点景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