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货车司机深夜肇事逃逸寻觅追踪交警一小时破案

2017-06-13 00:06:21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记者娄丽双,通讯员白瑞鹏、李连成) 5 月30日,国道111 线丰宁坝上草原鱼儿山镇南岗子村中石化加油站路段发生一起致1 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丰宁交警科学运用车辆排查、视频研判、卡口追踪等手段,在发案后1小时侦破案件。

据交警介绍,当晚20 时55 分许接到报警,称有事故发生,民警迅速赶赴相距90 公里的现场。经勘查,现场只有一具50 余岁男性死尸和碾压破碎两轮摩托车,再无任何痕迹物证。由于事发地点比较偏僻,天黑路滑,现场周边没有监控,而且事发时没有目击人,案件侦破难度较大。交警连续作战, 在事故现场及周边展开走访调查。终于,在距离事故现场3公里处发现一处监控探头,经筛选大量视频资料后,锁定了10 辆在案发时经过此处的大货车。后经找当地村民辨认,从中发现了牌号为辽P××××的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于是,民警连夜兵分两路,南、北双向追击,经过50 分钟的南下追逃,深入汽修站、停车场排查搜寻,终于在坝上草原相距事故现场30 公里处追查到肇事逃逸车,此时正是22 时。

面对证据和民警的讯问,重型仓栅式货车司机曹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