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深夜老人晕倒路边民警路遇紧急送医

2017-06-13 11:10:01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娄丽双,通讯员白瑞鹏、 李连成)“大爷,您醒醒,能听见我说话吗……”6 月8 日,丰宁公安交警大队坝上大滩中队民警宋学东、吕志宏在牛圈坝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晕倒在路边,两人随即将其送医,老人得以转危为安。

当天22 时许,丰宁坝上草原雨后放雾,田野、公路浓雾茫茫,加上天黑路滑,交警宋学东、吕志宏两人驾驶警车小心行驶,前往牛圈坝巡逻。正当他们行驶到二道河子路段时, 突然发现一人倒在路边,两人赶忙上前观察,看见一位年过七旬老汉躺在路边一动不动,不管怎么呼喊,始终也没反应。见此情景,两位民警立即把老人抬上警车,急速开往相距7 公里的医院。

经过一番紧急抢救,老人慢慢地苏醒过来,并说出了家庭住址和迷路原因。随后,民警联系到家属,告诉他们老人的情况。家属赶到后,对民警的施救十分感激,“多亏你们的救助,要不老人就危险了,太感谢你们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