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双桥区为60 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2017-06-13 11:06:18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闫立辉,通讯员李萌、张宏焘) “挺感谢政府的,为我们60 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体检,给我们的健康把关。”说这话的是家住常王府社区、今年67 岁的吴占云。

记者获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自2009 年启动以来,在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得到了普遍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而双桥区始终把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惠民政策和民心工程,辖区内4 个镇卫生院、6 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5 个社区卫生服务站,44 个村卫生所为全区34 万居民提供免费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自项目启动以来,共建立健康档案26 万余份,此外,为了提高该区居民健康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民,双桥区扩大体检范围,农村扩大至55 周岁及以上,城市扩大至60 周岁及以上,项目启动至今共为8 万余老年人进行了免费体检,每人次免费250 元,惠民资金近2000 余万元,使老百姓切实得到了实惠,提高了重点人群的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