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微电影《暖》在承德双滦区线下首映

2017-06-13 15:03:57 来源:承德日报

腾讯优酷等线上点播累计达90 余万次

承德日报讯(记者王畅,通讯员白子军)“你好,我是社区的。”一句朴实的话语饱含着真挚的感情。6 月6 日,全省首部反映社区基层的微电影《暖》在双滦区文化礼堂线下首映,许多观众被电影中的场景感动得热泪盈眶。

微电影《暖》由亚洲微电影台和双滦区委、区政府联合出品,以双滦区社区真实场景为主景地,生动讲述了一位基层社区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故事,以大事小情和细微之处生动再现了双滦区“全国和谐社区示范城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试验区”的创建历程,是一部集主题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主旋律影片。影片尊重事实、还原事实,讴歌这个平凡岗位中蕴含的无私奉献精神,从而带给人们更多感动和思考,引起共鸣,呼吁社会各界多些理解和支持。

今年一月份以来,在有关部门、街道社区的支持下,影片得以顺利拍摄,央视微电影团队进行了后期制作。据了解,《暖》已于今年3 月末在腾讯视频、优酷网、土豆网等各大网站先行上线发布,点播率累计达到了90 余万次,同时斩获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组委会特别推荐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