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男孩孙海宁入选“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

2017-06-14 11:26:55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闫立辉,通讯员王桂林、任超)2017 年6 月6日,“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上半年网络人物评选结果揭晓,通过网络投票大众评审的方式推选出了20 名组“平民英雄”。丰宁满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孙海宁入选。

孙海宁是丰宁满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14 级对口建筑专业2 班的一名学生。他成绩优秀,热心公益,多次参与爱心公益活动。2015 年他牵头成立了丰宁爱心青年会,旨在追求理想,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努力做到“不求影响更多人,只为影响下一个人”。爱心青年会成立至今已经组织了多次活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

2017 年1 月,孙海宁从全国2000 万中职生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河北省共13 人,承德市仅一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