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轻信集赞送优惠付款后被骗遭拉黑

2017-06-14 11:29:09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王玉洁) 微信上的骗局多是换汤不换药,转发免费送口红、香水、墨镜等物品,最后货到付款骗取钱财,这些已引起市民注意。然而,最近火爆朋友圈的转发集赞加钱送吊篮藤椅活动又让不少人受了骗。

6 月1 日,刘女士带孩子去朋友家做客,对方家中的吊篮藤椅让孩子特别喜欢。回家后,孩子吵闹着也要买一个。刘女士上网查了一下,买一个普通的吊篮藤椅大概要五六百元。

当晚,刘女士看微信朋友圈时,见朋友转发了某建材城新店开业集够28 个赞加88 元便可得到双人吊篮藤椅的消息。平时,刘女士很注意朋友圈发的付邮费免费赠礼品的信息,知道是骗局,但这次看见朋友转发了,再加上孩子正好想要这个藤椅,能省几百元,没多想便按微信上提示付了对方88 元费用。

她给了商家地址后,对方表示20 分钟内送货。结果,到了第二天货还是没送到,刘女士赶紧联系对方,结果发现自己已被拉黑,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刘女士想借此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这些集赞转发送优惠的活动,如果是本地店铺搞活动,一定亲自去店中核实后再参加,避免被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