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与河钢集团就合作发展事宜举行座谈

2017-06-14 16:06:41 来源:承德日报

周仲明出席并讲话常丽虹出席

承德日报讯(记者马国臣)6 月12 日,河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于勇一行来承德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与于勇一行就合作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炳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等出席座谈会。

周仲明说,近年来,河钢集团已成为具有很强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大型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参加“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非钢产业,生产经营走在全国前列,拉动了承德市钢铁企业的发展。当前,河钢一些项目相继在承德市落地实施,将为承德市培育出更多的经济增长点。希望与河钢在多方面深入合作,压减产能,引进更多绿色产业、新兴产业来承落户,助力承德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

于勇介绍了河钢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对河钢承钢的定位,展望了河钢承钢今后发展前景。他表示,要继续做好结构调整、做精做强钒钛产业、加强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集团品牌竞争实力。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承德的联动发展、融合发展,保持河钢承钢科技型企业的健康发展,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河钢承钢钒钛高强冷轧板项目建设,在河钢承钢现有“省级钒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推进建设“国家级钒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加大对河钢承钢绿色高端钒钛精深加工项目的支持力度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